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德州市德城区中医医院再获山东省临床实验室质量管理先进集体荣誉

 
时间:2023-05-24 18:54:04  来源:  作者:
 

  5月20日,在山东省临床检验中心举办的2023年山东省临床实验室质量管理工作大会上,德州市德城区中医医院(德州联合医院)检验科再次被山东省临检中心授予“2021-2022年度山东省临床实验室质量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检验科主任张鲁山被授予“山东省临床实验室质量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上述荣誉的取得,是我院检验科在质量管理工作方面结出的又一硕果。

  近年来,德城区中医医院检验科在张鲁山主任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强标准、严规范,把落实实验室质量管理作为核心内容来抓。严格按照ISO15189实验室质量认证体系和《医疗机构临床实验室管理办法》,认真执行各项管理规定和操作规范,全面开展实验室室内质量控制,建立涵盖分析全过程的检验质量管理体系;积极参加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和省临床检验中心组织的室间质评,并在历次室间质评中获得成绩优异的好成绩;疫情期间为保障医院和德州地区核酸检测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同时,科室牢固树立以“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秉承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不断加强与临床的学术交流和信息沟通,为患者提供准确及时的医学检验服务,并多次深入社区、校园,来到群众身边,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便捷的服务。

  德州市德城区中医医院检验科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综合检测能力,进一步提高实验室检验诊断水平,为临床提供可靠、有效的检测数据,为州城人民更全面、更优质、更规范的检验诊疗服务保驾护航。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会展无忧喜获资本助力,开启全新发展之路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