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美德山东 > 正文

男子突发心梗真危急 高速民警出手解危难

 
时间:2019-03-18 14:50:49  来源:黄海晨报  作者:王蓓蓓
 

  3月14日晚8点左右,一名司机在日照疏港高速上突发心肌梗塞,万分紧急之时,交警赶到了现场。

  当晚,日照高速交警支队东港大队民警冯志忠正在高速公路零点检查站夜查酒驾,突然接到122指挥中心通知称: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在疏港高速收费站入口处,有一驾驶员突发心肌梗塞,情况危险,急需救援,现已拨打120救护车一同前往。

  接到通知后,民警立即带领辅警刘武、牟鑫前往疏港高速。约20分钟后,民警到达疏港高速出入口并发现患者的货车停在行车道上。

  民警迅速跳下车查看驾驶员的身体情况,此时驾驶员身体非常虚弱,手捂胸口,表情痛苦,已经不能进行沟通。民警一边观察着驾驶员的情况一边焦急地等待着120的救援赶来。

  不一会,救护车在众人的盼望中赶到,民警立即帮着医护人员将驾驶员抬到救护车上。在救护车驶离后,民警向指挥中心请示货车公司增派新的驾驶员将货车驶离高速,并在货车后方150米放置了三角警示牌,以防危险的发生。当晚约10点左右,接班的驾驶员将停在行驶道上货车驶离了高速。

 
 
 
 上一篇:临沂莒南小伙:退伍不褪色 勇救落水者 传递正能量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翔河庄村好媳妇、好婆婆表彰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