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大风蓝色预警最低温-7℃ 全境“气质”优良

 
时间:2019-02-07 23:17:15  来源:  作者:
 
  山东省气象台今日(2月7日)6时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东北风,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月7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今起三天,山东最低气温在-7℃左右,鲁南地区从明日开始会出现小雪天气,其他地区大多是多云间晴的阴冷天气。以下是详细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8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9日白天到夜间,鲁南的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从空气质量上来看,根据今天6时由山东省环境信息和监控中心发布的信息,山东全景基本都处于空气质量优良状态,济南的AQI只有42,与威海相当。全省AQI数值最高的城市是枣庄,仅有93,仍处于空气质量良的状态。整体上,山东全境都非常适宜出行,是外出走访亲友、旅游散心的好天气。
 
 
 
 上一篇:新华社:沂蒙老区正着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下一篇:山东探索品质粮油山东样板 吃进嘴里还记在心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