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山东郯城:返乡女青年和她的“微信配菜致富群”

 
时间:2019-02-28 09:46:52  来源:  作者:
 

  只有初中文化的樊弘是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陈高册村的一名女青年,2018年务工返乡后,依托村里的150亩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创建了“栋杰蔬果绿色蔬菜群”。她将蔬菜栽培的过程、无公害认证证书和成熟果菜图片、视频发到群里后,吸引了众多群成员的关注,纷纷要求下单购买。目前,樊弘在全县设立果菜配送点12处,群成员达1000多人,每天通过“蔬菜群”下单销售新鲜果菜一万元左右,带动10余名妇女创业赠收。樊弘说,她想在周边城乡多设立一些果菜配送点,让更多的新鲜、绿色、无公害果菜直接“走上”老百姓餐桌。

  分说明:

  2月27日,在山东省郯城县栋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樊弘为下单的群成员采收辣椒。

  2月27日,在山东省郯城县栋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樊弘展示她创建的“栋杰蔬果绿色蔬菜群”。

  2月27日,在山东省郯城县栋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栋杰蔬果绿色蔬菜群”工作人员按照群成员的订单采摘西红柿。

  2月27日,在山东省郯城县栋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栋杰蔬果绿色蔬菜群”工作人员展示为下单群成员采摘的黄瓜。

  2月27日,在山东省郯城县栋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栋杰蔬果绿色蔬菜群”工作人员按照群成员的订单挑选辣椒。

  2月27日,在山东省郯城县栋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栋杰蔬果绿色蔬菜群”工作人员拍摄用于微信推销的西红柿照片。

  2月27日,在山东省郯城县栋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棚蔬菜种植基地,“栋杰蔬果绿色蔬菜群”工作人员展示采摘的新鲜果菜。

  2月27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一处配菜领取点,“栋杰蔬果绿色蔬菜群”工作人员(右一)按照群成员订单分发蔬菜。

  (房德华 摄)

 
 
 
 上一篇:济南公交推春秋季卡 俩月100元随便坐
 下一篇:正月初八前后济南将迎客流高峰!东北方向火车票紧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