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韩国知名美妆企业组团参加首届中韩(临沂)美妆节

 
时间:2019-03-29 14:59:20  来源:鲁网  作者:
 
 
韩国知名美妆企业组团参加首届中韩(临沂)美妆节

 

鲁网临沂3月21日讯 3月15日至16日,首届中韩(临沂)美妆节交流会在临沂举行,来自韩国的三家知名美妆企业带着拳头产品集体亮相临沂,让临沂爱美女性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心仪的美妆产品。

交流会上,临沂化妆品商会旗下多家企业参与此次交流会并与韩国美妆企业进行对接,同时还有临沂本地的微商、电商企业前来洽谈合作事宜,同时并颁发了韩国优秀品牌证书。

韩国知名美妆企业组团参加首届中韩(临沂)美妆节

 

16日,韩国知名美妆企业STAR E&M、J K CORP.、裕侁三家企业在临沂银座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举办了为其一天的特卖会,特卖会现场热门产品优惠力度空前。后、雪花秀、苏密呼吸水等韩国众多超高人气品牌应有尽有,原价200元的DAF面膜仅售70元,韩国第一美女金泰熙代言的唯一一款可以吃的胶原蛋白原价42元/包,现价30元。同时,活动现场还有众多优惠,拍抖音视频可以免费获得面膜、扫描二维码领取优惠券,高档护肤品区免费领取相关美肤产品等活动。

韩国知名美妆企业组团参加首届中韩(临沂)美妆节

 

不需代购、品质保证,每一种产品都能给爱美者带来不同的体验,物美价优的美妆产品吸引了不少临沂市民前来购买,临沂籍《星光大道》周冠军周海军也到现场助阵。

随着韩国化妆品在中国化妆品市场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直购交易、逆直购交易形式在中国发展的如火如荼。韩妆企业在化妆品的成分、包装与安全性等问题上也越来越重视,韩妆的成分天然,价格合理,设计独特,这些因素的集合足以形成人们对于韩妆的良好认识。

 
 
 
 上一篇:韩国美妆企业J K CORP.参加首届中韩(临沂)美妆节交流会
 下一篇:青岛地铁票可以语音购买啦,快去这三个站点尝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