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张店区南定镇:安全生产宣传“赶大集”

 
时间:2019-06-24 10:11:44  来源:南定安监宣  作者:
 

  为了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6月21日,借崔军大集,镇安监站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赶大集”的活动。

  今日是夏至,刚下过雨的天有些闷热,吹来的风却是舒爽的,是个赶集的好天气,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在安监站临时搭建的咨询台前,人们纷纷驻足,安监站的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政策法规、安全防护、应急救援、防火灭火等知识,并耐心解答着群众的咨询,还向过路群众发放《应急救援科普知识学习手册》等宣传材料。有的村民领了几份宣传册,笑着说,“我拿回去给家里老人、孩子,让他们也都看看。”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形成了“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安全常在。

 
 
 
 上一篇:张店区南定镇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顺利举行
 下一篇:20条零时公交180条线延时点亮不夜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