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风雨中货车篷布被掀,暖心“浇”警及时相助化险

 
时间:2019-08-13 10:03:31  来源:莘县交警大队  作者:
 

  “谢谢,谢谢交警同志,要不是你们及时帮助恐怕这些货物都‘废了’”,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天气里,一位受阻的货车驾驶人,激动的握着莘县交警的手,连连致谢。

  8月11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鲁西地区持续强降雨,风雨交加,路面受阻,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莘县交警大队朝城中队民警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加强路面执勤巡逻力度,时刻守在一线道路上,不敢怠慢。17时10分许,当执勤民警巡逻至朝城齐南路时,一辆停靠在路边打着双闪灯的轻型货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停车、停车,前方轻型货车好像出现故障”,一位细心的民警说。民警立即停下巡逻警车,走上前去查看情况。经询问得知,该车并非出现故障,而是该货车车厢篷布在行驶中被风掀开,因货物不能经受风雨“洗礼”,所以,该驾驶人不顾风雨,不顾个人安危,独自在努力强险。这时,眼看雨势越来越大,为确保驾驶人及货物安全,民警一边疏导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避让,一边引导货车驾驶人将车辆驶进公安检查站。车辆驶进检查站后,民警又喊来几位同事,一起帮助货车驾驶人将篷布绳索紧紧固定,直至安全后他们才放心。

  由于,“警民”抢救及时货物没被淋湿,减少了没必要的财产损失,得到了货车驾驶人的高度赞赏。

  (冯永华 纪桂民)

 
 
 
 上一篇:郯城:茅老汉“拾荒地”获丰收“梁”
 下一篇:莘县交警雨中执勤树形象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