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沂水:盲人畅享数字阅读大餐 感受阅读之美

 
时间:2019-12-19 10:18:3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作者:
 

  日前,沂水县图书馆、县盲协举行盲人听书机借阅活动启动仪式,为30名盲人代表提供智能听书机借阅发放和使用培训服务,这标志着全县盲人群体从现在起可以畅享“数字阅读”大餐,实现自由、快乐的阅读梦想。

  为落实国家“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创新盲人阅读推广服务模式,县图书馆积极面向盲人朋友推出智能听书机免费外借服务,全县盲人朋友均可持身份证、残疾人证免费借阅使用。据了解,这款智能听书机系专门为盲人群体定制开发,键盘突出,便于触摸,每一步操作都有声音提示,该设备联网后可与中国盲文出版社数字图书馆资源库对接,在线可获取中医推拿、计算机应用、基础学科学习,以及文学小说、电影歌曲等丰富的文化资源,能极大改善盲人的学习条件和精神文化生活质量,让盲人用双耳感受“阅读”之美。(沂水县委宣传部)

 
 
 
 上一篇:郯城:“花枝”招展迎新年
 下一篇:山东省首条铁尾矿高速公路试验路铺筑完成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