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淄博高新区南营社区开展重阳节“帮妈妈化妆”专题活动

 
时间:2021-10-14 16:43:13  来源:  作者:
 

  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淄博市淄博高新区南营社区组织邀请辖区内80岁左右的耄耋老人开展“帮妈妈化妆,留住美好容颜”的重阳节专题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有儿媳为婆婆化妆的场景,也有化妆师精心为老人设计发型的画面。社区还特意邀请了专业化妆讲师--徽尚高端美学培训学校教学主任程月娇现场指导。第一次接触化妆师的阿姨们都略显拘谨,但经过半天的打扮后,大家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随后,社区的工作人员为精致优雅的阿姨阿姨们拍下了这幸福的时刻,留住今天的美丽容颜。一头白发的杜阿姨说:“自己从没有化过妆,这是第一次,感觉自己重新体验了一次20岁!”

  南营社区的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居民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篇:2023年济南继续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下一篇:郯城:80后夫妻俩大学生创业手工草帽漂洋过海赚“洋钱”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