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齐河:加快提升城市功能 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时间:2019-01-08 09:48:11  来源:齐河广播电视台   作者:
 

  日前,齐晏大街提升改造工程竣工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了城市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舒适。

  道路提升改造是我县提升城市功能的重要内容之一。2018年,我县投资4亿元,续建新建道路15条、29公里,遵循“中优南进北拓,东西双控”的原则,重点实施齐晏大街提升改造、新华路、友谊路南延、坤华路南延等道路建设工程,打通城区交通微循环,主城区、城南新区路网结构更加健全,城市承载力不断增强。

  我县还不断完善地下管网系统,打牢城市发展的“底子”,让城市长远发展更有“面子”。投资2亿元,建设晏婴路、向阳路、纬十七路地下综合管廊2.1公里,已建成0.8公里;投资6578万元,建设污水管网9.3公里;实施海绵城市建设项目3个,面积2.48平方公里,城市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市民生活品质得到不断提升。

 
 
 
 上一篇:福山区成功创建“山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区)”
 下一篇:无棣县农村改厕后续管护三个体系全面建成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