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郯城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巧做花灯·欢庆元宵”关爱活动

 
时间:2019-02-19 10:50:04  来源:  作者:
 

  “正月里来正月正,正月十五挂花灯……”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18日,郯城街道团工委在青年之家组织青年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开展“巧做花灯·欢庆元宵”关爱活动,团县委书记王超峰和街道分管领导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了元宵节的起源、传说以及花灯的由来、寓意,带动了现场气氛。接着开始创意手工制作花灯啦!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制作花灯材料包,在志愿者的陪伴和指导下,开动脑筋、发挥想象,积极动起手来。在制作过程中,孩子们互相帮助、同心合作、,剪、贴、画、写……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细致入微。

  经过努力,一只只漂亮的花灯在孩子们的手里跃然呈现,望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骄傲、幸福的笑容。

  活动最后,街道青年之家还为孩子们赠送了书包、彩笔等文具。

  希望今天的喜悦和幸福,能够伴随孩子们走进新学期,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我们一起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用切实的行动给予孩子们更多的爱和温暖!(文/娄华钗 图/张春雷)

 
 
 
 上一篇:青岛西海岸新区:扩大开放新格局 拓宽发展新空间
 下一篇:山东省淄川公共文化服务“上云端”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