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莱州税务局:“宣传+培训” 下好减税降费先手棋

 
时间:2019-04-02 08:36:06  来源:  作者:
 
  中国山东网烟台4月1日讯 (记者 卢伟霞 实习生 王嵩浩 通讯员 郭书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工作的实质精神,严格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减税降费的总体部署,莱州市税务局积极开展宣传、培训工作,下好先手棋,确保各项政策精准落地、扎根生效。
  4月1日,莱州市税务局在莱州剧院召开深化增值税改革专题培训,1000余户企业会计参加,现场发放《深化增值税改革100问》1000余册。培训对降低税率、扩大进项税额抵扣、加计抵减、试行期未留抵税额退税等纳税人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纳税人学懂、弄通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应享尽享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纳税人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的内容丰富实用、可操作性强,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减税降费的决心,必将极大地帮助企业减轻负担,轻装前进,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政策红利。”
 
 
 
 上一篇:淄博发布文明祭扫倡议书 文明祭祀“低碳清明”
 下一篇:关爱自闭症青少年 青岛市北区开启“京城春旅”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