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枣庄山亭区“三化”建设打造魅力宜居城

 
时间:2019-04-17 14:16:42  来源:  作者:
 

  一是实施街景美化工程。重点实施了重要街道、游园、广场、公园、道路节点的绿化景观改造提升及道路绿化补植工程。在府前路与世纪大道、邾国路与府前路等重要节点,栽植美女樱、孔雀草等鲜花12万株;更换府前路灯杆花盆,摆放吊牵牛7000余株;整修城区立体花架、花架座椅等设施,并及时增添时令花卉;对青屏路、北京路、汉诺路等10条主要道路行道树进行了新栽补植,共补植乔木200余株。

  二是实施夜景亮化工程。启动实施了春节亮化工程,进一步扩大亮化范围,提高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亮化水平。在城区府前路、世纪大道等路段悬挂了LED中国结、红灯笼等;在翼云阁、太清湖、凤仪门等区域通过安装树挂彩灯、LED洗墙灯、射灯等,打造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全面加强城市照明设施的管理维护及维修力度,今年以来,共修缮维护路灯60余盏,更换修复线路300余米,城区道路亮灯率达99%。

  三是实施环境净化工程。在城区范围内继续推行“路长制”,全面加强环境卫生监管,使道路有效管理和整治提升;城市主干道实行精细化保洁,采取“冲洗、机扫、人扫”三位一体的保洁作业模式,洒水率达94%,机扫率达91%;新建3处公厕,解决周边群众如厕难题;在城区主次干道增设充足垃圾桶,更换和维修陈旧破损垃圾桶,并安排专人加强管护,城市基础设施完好率达到95%以上。(区住建局)

 
 
 
 上一篇:郯城:竹露瞬间出美景
 下一篇:临沭县推进园林绿化彩化工程提升城市景观形象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