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郯城县归昌乡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消夏旗袍秀

 
时间:2019-08-13 09:55:51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当地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乡村气氛,营造和谐稳定的乡域生活环境。8月9日下午5点钟,郯城县归昌乡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消夏旗袍秀活动,在姜湖坻稻虾共作基地,演绎、展示旗袍的独特魅力。现场观看人数达数百人。

  活动现场,怀揣着对旗袍这一中国传统服饰的热爱,20多位不同年龄层次的旗袍爱好者身穿同样色彩、同样款式的旗袍,伴随着悠扬音乐声,手中撑着花伞,在稻虾共作基地田埂上款款走来,如一首婉约清新的小诗,让人眼前一亮。  旗袍爱好者们秀出婀娜优美身姿,展示出东方传统女性优雅、古典和新时代女性之美,她们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旗袍文化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交相辉映,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下这最美丽的瞬间。

  本次由归昌乡党委、政府和临沂姜湖贡米米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消夏旗袍秀,深受广大群众,特别是广大女性同胞的欢迎和喜爱,它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当地农村文化生活,同时展现了现代女性对幸福、健康、美丽的向往和追求。(李静良 夏春梅摄)

 
 
 
 上一篇:安丘市:以“一村一品”为抓手 促进乡村振兴
 下一篇:莒县果庄镇打造“莒沂驿站”名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