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文登:清理“小菜园”还绿于民

 
时间:2019-09-06 15:32:47  来源:文登区政府  作者:
 

  文登积极开展占用公共绿地私设小菜园专项整治活动,恢复公共绿地原有使用功能,还绿于民。

  在公共绿地及绿化带种植蔬菜,严重破坏了城市“风景线”,成为困扰城市环境管理的难点问题。从本月初开始,文登开展占用公共绿地私设小菜园专项整治活动,督导各镇街对占用公共绿地的小菜园进行整治。9月3日,天福街道组织机械对文山花园路边的小菜园集中清理,后续将进行路面平整并硬化。

  文山花园居民徐朝祎告诉记者,以前道路两旁绿化带被种上了各种蔬菜,环境差,看起来也不美观,现在清理后,路面干净整洁,看着心情也很好。

  为还居民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文登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督导各镇街在9月底之前对辖区占用公共绿地的小菜园开展集中清理,并进行复绿或路面硬化。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私自毁损、侵占、改变公共绿地用途,希望大家共同行动起来,大力倡导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为和谐美丽的城市建设增光添彩。(邢梦昊)

 
 
 
 上一篇: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鲜花靓丽扮美圣城喜迎八方客
 下一篇:文登:漫步峰山森林公园 感受城市精致之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