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荣成市城区绿化景观多点同步推进

 
时间:2020-03-11 11:04:0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连日来,荣成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紧紧围绕精致城市建设中心任务,坚持“增绿量、添花景,提品质、保生态”,加快推进城区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建设。  城区绿化提升工程是2020年市级重点工程之一。据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位于西城入口的景观节点是自2月中旬开始,采取苗木起挖与栽植苗木同步推进的模式,以“增绿、添彩、提质”为主要内容,目前已进入乔灌木栽植阶段。

  3月5日,该中心出动1辆自卸车、2辆吊车、5辆挖掘机进行场地黑松等苗木栽植,60多名园林工人戴着口罩、手套,配合机械完成苗木栽植、转移等各项工作。同时,2辆洒水车同步对新栽植的苗木进行浇灌,确保苗木成活率。

  据了解,西入城口、海湾南路南段、成山大道东段等8处城区节点提升改造工程也在同步推进中,改造面积约6.5万平方米,摆放景观石,栽植大树、花灌木、彩色组团球类、宿根花卉及观赏草、铺种草坪等,积极构建常年见绿、色彩丰富、城景交融的城市门户景观。寻山北外环路口景观提升节点、海湾路荣武基地路口、成山大道东段已完成苗木的起挖,进入土方调整阶段。

  下一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做到乔、灌、花、藤、草相结合,突出“一处一景”的景观特色,形成多色彩、季相变化丰富的景观,不断提升城市绿化景观档次和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更加优美的环境,进一步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篇:日照开发区巾帼力量扮靓美丽庭院
 下一篇:东营:田间地头忙春耕 不负春光抢农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