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费县:三个推行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

 
时间:2022-10-17 10:04:17  来源:  作者:
 

  近年来,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创新推出全远下沉一线窗口、积分制管理、沉浸式政务服务体验等工作机制,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再升级。

  推行全员下沉一线窗口。7月起,统筹局全体人员下沉到一线窗口,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实行分管业务局长带班制,在一楼导服区、自助服务填单区、24小时政务服务超市区、帮办代办区、二楼服务台等区域设下沉岗位,“一对一”、“肩并肩”为企业群众提供“定制化”、“个性化”服务。

  推行全员积分制管理。对全局工作人员工作考勤、履职尽责、组织生活、工作成效、志愿服务、信息宣传、社区“双报到”、政务服务指导、营商环境、深化改革、敬业奉献的表现情况进行量化,形成以基本分为基础、增加正向加分和负向加分的考核体系,通过细化量化工作人员日常行为表现,着力破解工作人员日常管理难、作用发挥难、评先树优选人难等问题,切实提升全局政务服务队伍建设整体水平。

  推行沉浸式政务服务体验。定期组织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驻厅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政务服务监督员等体验对象,以企业群众身份,自行选取1-2项政务服务事项,亲身体验导服、咨询、取号、排队、窗口业务办理、评价等政务服务全流程,切实体验企业群众办事感受,摸排政务服务存在的问题,以身份转变“用户体验”倒推政务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通讯员 吴琼)

 
 
 
 上一篇:潍坊大樱桃首次出口赚外汇
 下一篇:大王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增强改革发展新优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