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嘉祥街道:全面发力打造基层党建示范品牌

 
时间:2019-04-03 10:22:23  来源:  作者:
 
  一是着力构建党建体系。召开机关社区党建专题会议,制定工作台账,明确目标、责任人和时间节点,构建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网格党支部---楼宇党小组纵向到底的四级组织架构。研究设立10个区域化城市党建片区,配齐、配足、配好社区工作人员92名,真正实现队伍强、能力足、覆盖全。
  二是着力提高整体质量。组织人员赶赴西孟社区等先进社区学习党建发展经验,找准差距、树立标杆,提升见识,增长才干。参加城市基层党建集中攻坚年活动专题培训,开展以“一社区一品牌”为主要内容的社区特色品牌创建工程。引导10个城市社区依托各自特色、资源优势、群众需求,积极培育社区自身发展新动能。
  三是着力释放红色效能。组织辖区党员、社区物业人员深入居民家庭中,从硬件设施、居民意愿、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充分收集民意,了解居民迫切诉求和困难问题。选派优秀党员干部担任物业党建指导员,倾力打造红色物业,推进“物业服务”融入社区治理,全面激活红色细胞,形成社区、物业、居民三方发展合力。(张允允)
 
 
 
 上一篇:沂水县沙沟镇:多举措推动产业扶贫提速提质
 下一篇:郯城县归昌乡“四个到位”抓实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