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鲁南高铁日临段完成全铺轨 为年底开通运营创造条件

 
时间:2019-04-13 14:48:5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4月10日,随着铺轨工程车的一声长鸣,最后一组500米长轨稳稳的落在日照西站承轨台上,标志着鲁南高铁日照至临沂段铺轨施工全部完成,为按期实现联调联试和开通运营目标创造了条件。
  鲁南高铁日临段全长102公里,东起日照西站,向西经历家寨站、莒南北站,终到临沂北站。鲁南高铁日照至临沂段主要工程包括区间隧道6座,特大桥、大中桥23座,跨路、跨河大跨度连续梁等特殊结构27座,小桥涵54座,区间路基总长24.85公里,全线桥隧占比76.7%。鲁南高铁采取分段建设模式,日临段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面对比临曲段迟开半年,又必须与临曲段同步建成开通要求,鲁南高铁公司精心组织,与参建的中国交建6个工程局共同倒排工期,细化施组,合力推进,按节点工期完成了线下工程,为铺轨施工创造了条件。
  铺轨施工以来,各参建局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工程线作业规章制度,安全高效地推进了铺轨施工。该段铺轨任务的圆满完成,为鲁南高铁日曲段按期开展联调联试和2019年底开通运营创造了条件。
 
 
 
 上一篇:山东郯城:银杏红茶清香上市
 下一篇:聊城至韩集公交开通 票价2元,半小时一班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