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京东电商来助力 白彦樱桃销全国

 
时间:2019-05-22 09:08:50  来源:  作者:
 

  近日,平邑县白彦镇徐庄工作区近万亩樱桃园里正在紧锣密鼓的采摘、分拣、装运大樱桃,果农们忙的不亦乐乎,徐庄村主任徐庆章高兴的介绍道“我们与京东电商合作销售大樱桃,一天就卖到了去年一个月的量。这不,大家正在忙着呢。”

  白彦镇的大樱桃种植面积广、品种多、质量好,但樱桃成熟后采摘期较短、鲜果存储难度大,以往,在传统销售模式下,一旦樱桃大量集中上市,樱桃的销路和价格都会不同程度的受到影响。如今,京东电商平台带来的互联网销售模式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5月18日,白彦镇首届樱桃节在徐庄工作区成功举办后,京东电商平台主动与当地的樱桃大户对接,为当地的樱桃销售带来了新的模式,将樱桃销售与“互联网+”相结合,京东电商提前预售,果农们按照预售标准到统一采摘、分拣、装运,在24小时之内,通过京东冷链物流,将白彦镇的樱桃销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京东电商平台每天仅仅在徐庄工作区,就能收购高品质大红灯樱桃近1万斤,每天需五十余人不间断的分拣、装车,然后通过京东电商平台销往全国各地,这样精细作业下的电商收购价格比以往传统运销价格高出不少,不仅拓宽了销售渠道、增加了果农收入,也为乡村振兴增添了活力、打下了基础。

  (白彦镇 陈莹)

 
 
 
 上一篇:夏津黄河故道椹果生态文化节开幕
 下一篇:张店区南定镇:开展消防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