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好运角旅游度假区财政局打造高素质队伍 服务区域创新发展

 
时间:2019-08-21 17:01:1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今年以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财政局坚持“学习是基础、调研是手段、改进是目的”的原则,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在目标定位上再提高、思想理念上再解放,积极做好全年各项财政工作。

  该局细化学习安排,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制订年度学习计划,划分节点,设置专题学习交流活动,着力在深入系统学习上和在联系岗位职责上下功夫。每周至少开展1次机关集中学习,坚持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把学习融入全局机关干部生活与日常,夯实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基础。

  围绕树立“跳出财政看财政”的新思维,该局坚持建立健全“广覆盖、提质效、求长效”工作机制,把当前全局工作放到全区的工作大局中谋划、思考、定位,同时努力将有关财税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全局机关干部以开源节流为抓手,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以增收节支为主导,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奋力开创全区财政工作新局面。

  为充分运用学习、调研成果,该局科学把握财政改革发展规律,加快建立健全现代财政制度,充分发挥公共财政职能,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

  同时,该局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干劲,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财政干部队伍,全面推动全局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京东云牵手聊城共同打造“互联网+”现代农业
 下一篇:张店区南定镇:安全护航,守卫家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