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山东无棣经济开发区贯彻落实企业家精神

 
时间:2019-11-05 09:12:15  来源:山东无棣经济开发区  作者:赵迪
 

  山东无棣经济开发区全面贯彻落实企业家大会精神,高度重视,积极出台一系列政策,在开发区营造关心厚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大力培厚企业家发展成长的沃土,激发企业家干大事、创大业的激情,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建设公益性综合服务平台,注重引导社会化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规范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专业化服务,注重人员培训和技术支持。

  提升企业家素质,成立企业家协会,定期举办企业家座谈会等活动,加强企业家学习培训,制定长期培训规划,提高企业家战略思维,市场开拓能力。

  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帮助企业探索健全完善法人治理体系,以现代企业制度带动创新发展,强化创新驱动,鼓励企业家摆脱低成本扩张的路径依赖,持续推进核心技术创新、管理创新。

  赵迪

 
 
 
 上一篇:建好管好护好 临沂兰陵县农村“四好”路提速升级
 下一篇:2019国际农机展青岛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