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青岛制造品牌专列”在地铁2号线发车

 
时间:2020-01-16 10:01:58  来源: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近日,以“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为主题装饰的“青岛制造品牌专列”1辆全景包车、3辆半景包车在青岛地铁2号线循环发车。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青食、恒尼、雪达等48家青岛制造企业品牌再次集体震撼亮相。

  这是青岛制造品牌整体宣传的一个重要板块,项目执行团队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根据临近春节这一特殊时段,策划了以喜庆的中国红装点地铁车厢,为岛城营造一番热闹祥和的过年景象。48家企业以新潮的品牌语,如“儿时的春节干果很珍贵,现在沃隆让我天天都过春节”“像妈妈怀抱般的温暖”等,在向广大乘客讲述着品牌故事的同时,让乘客感受到青岛品牌的温度。

  与此同时,青岛制造还在线上开启以“2020新年愿望”为主题的互动留言活动。乘坐“青岛制造品牌专列”的乘客,可以扫描车厢内的二维码参与有奖留言,晒出“2020新年愿望”,有机会领取鼠年定制“福”字作品。此外,青岛制造还专为排名前十的“最火心愿”准备了“青岛品牌大礼包”。

  自2019年3月5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青岛制造品牌广告登陆央视以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遵循品牌传播规律,分别策划开展了电商青岛品牌日、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五四广场灯光秀等线上线下专题推广活动。此次地铁“专列”上线,将持续到2月18日,至此,“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年度投放计划将全部完成。按照“央视造声势、新媒体扩声量、电商增销量”的思路,指导项目执行单位精心策划活动方案,精准安排投放节奏,全年保持传播热度不减,并根据季节变化和消费习惯,开展专题活动,将活动推向一个个高潮,增加广告曝光率。通过该项目投放,发挥“五朵金花”品牌影响力,带动了一批中小企业的品牌快速成长,促进新一代青岛金花快速涌现。

 
 
 
 上一篇:沣水镇持续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入户检查工作
 下一篇:张店科苑街道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与标准化创建运行有机结合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