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沣水镇各村开展防一氧化碳中毒入户宣传工作

 
时间:2020-01-23 12:05:26  来源:  作者: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高发期,特别是空巢孤寡老人,行动不便,单身在家,发生灾难时往往难以逃生。针对这一情况,近日沣水镇各村开展了防一氧化碳中毒入户宣传工作。

  各村工作人员来到空巢、孤寡老人家中,耐心的讲解了安全用气的相关知识,告诉他们面对煤气中毒时应怎样进行自救,并对老人家里的燃气灶进行了安全检查,排除了安全隐患,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村里的关心和慰问。

  活动中,各村工作人员还给其他居民群众发放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页、燃气安全知识宣传页,鼓励并指导各村居民自查自究,提高了居民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镇域潜在隐患,切实帮助了孤寡老人提高相关预防能力和应急自救能力。

 
 
 
 上一篇:乡村振兴大发展 休闲农业添动力
 下一篇:沣水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