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莒南县坪上镇“厉家寨、好例”品牌被推举为“中国樱桃产业榜样一百品牌”

 
时间:2020-05-21 16:37:31  来源:  作者:
 

  在日前刚刚闭幕的“莺果缘”杯2020中国樱商大会上,莒南县坪上镇的“厉家寨、好例”两大樱桃品牌双双荣登中国樱桃产业“榜样一百”品牌榜。中国樱桃产业榜样一百品牌是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在全国范围内推举樱桃产业的100个企业品牌,涵盖整个樱桃产业链,有利于推动中国樱桃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产业精准扶贫。

  中国樱商大会是一场专注中国樱桃产业的盛会,也是中国樱桃产业最顶级的峰会论坛,已先后在烟台、洛阳、西安、北京举办了四届会议。本届大会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樱桃分会、烟台农学会、烟台广播电视台承办,为中国樱桃产业的各个环节搭建产销对接、品牌创建的信息交流平台,加速樱桃产业融合升级、提质增效。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樱桃专家、采购商、经销商、种植者以及樱桃产业各级服务商代表与会,共商樱桃产业发展大计。

  随着品牌战略的实施、种植规模的扩大,坪上镇大樱桃的品质和市场信誉不断提高。全镇现有红灯、先锋、美早等大樱桃品种20余个,种植面积2万余亩,年生产1000余万公斤,实现产值2亿多元,是目前沂蒙老区大樱桃种植规模、产量最大的区域,形成了“百里樱桃一条线、百万棵樱桃连成片、万亩樱桃一个园”的格局。建设省级标准化大樱桃生产基地1处,成立了好例、厉家寨、大山等樱桃专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40余家,樱桃专业种植户7100余户,大樱桃“三品一标”认证3个,“厉家寨樱桃”荣获中国地理标志商标。大樱桃已真正成为坪上镇增加农民收入的特色优势支柱产业之一。(通讯员 鲁铁)

 
 
 
 上一篇:【车站安环办】:三到位做好辖区防汛安全工作
 下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深入开展执法检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