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莒南县十字路街道 全力打造“青春社区”

 
时间:2021-11-23 10:16:40  来源:  作者:
 

  日前,十字路街道以赤眉山社区、金泰社区、温泉社区作为试点,全力打造“青春社区”。

  搭建平台,让青春阵地强起来。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丰富青年活动阵地。社区提供阅读学习、观影娱乐、运动健身等需求的活动阵地,让广大青年学习、休闲、娱乐健身有地方可以去,有青春社区的活动场地可以用。

  汇聚青年力量,让青春力量聚起来。充分发挥社区青年工作委员会在“青春社区”创建工作中的协同联动作用,用好城市微光志愿服务队伍,确保创建工作有成效。

  精准聚焦需求,让志愿服务活起来。针对少年儿童、青年、老年等群体,立足实际需求,“青春社区”开展个性化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青春社区”的建设,既把青年的朝气、才气渗透进基层社区治理和服务中,又增加了社区的活力和生机,推动了社区高效能治理,实现了青年服务社区建设,社区助力青年成长。(何飞)

 
 
 
 上一篇:沂水县崔家峪镇 全力打造美丽新农村
 下一篇:沂水县富官庄镇“四举措”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