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沂水县应急管理局 三个“+”助力平安沂水建设

 
时间:2021-12-10 09:04:53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将平安建设与应急管理工作有机结合,沂水县应急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推进平安沂水建设向纵深发展。

  “培训+宣传”,双管齐下。提高安全培训“精准性”。进一步优化师资力量、课件质量,全力推进全员安全生产培训落实率。不断提高安全宣传“惠及面”,不断加强与媒体的合作,通过事故警示视频、事故现场等,切实提高安全从业人员的事故防范意识。“引导+查处”,疏堵结合。实施重点整治、专项治理,通过发放《全员责任制清单档案建档明白纸》与《全员教育培训档案建档明白纸》等执法清单,有效解决部分企业对执法项目与内容不明确的问题。同时引入社会化托管机构,邀请专家、第三方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进行一次检查指导、一次全面体检,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严重问题,予以重点约谈。“信息+制度”,长效管理。完善日常监管长效机制,建立应急管理微信群,基层人员及时发布工作动态,实现信息化快速管理,加强制度探索和规范。同时完善属地监管责任制、检查通报制,使基层监管人员掌握应急管理“真功夫”。

  (郝风强)

 
 
 
 上一篇:沂水县道托镇多措并举打造“高颜值”美丽乡村
 下一篇:临沭县应急管理局 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