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冠县市场监管局指导护栏标准化生产 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纪实

 
时间:2022-07-05 16:49:55  来源:冠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盛夏之时,当风而立。

  冠县聚焦县域经济发展、双招双引、创新创业等主业,以“护栏链长制”提升护栏产业集群化发展水平,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冠县开发区共有交通护栏企业18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90余家,始终将护栏产品品质放在首位,,落实“护栏链长制”工作机制,围绕精品护栏延链绿色智造特色产业,着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延长服务半径,加快“补链延链强链”,以新发展理念全力构筑护栏产业集群发展。日前,传统优势产业精品护栏延链绿色智造特色产业集群被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为2022年度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冠县鲁盟威科技有限公司、国祥交通设施等一大批有代表性的制造企业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行列。

  “以全新的目标定位,锁定世界市场,通过满足标准要求的定制护栏产品及先进焊接设备,确保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指导监督企业为机场港口、轨道交通、高速公路以及商用民用等多个领域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护栏链链长朱明宪说。

  从“国内交安产品制造”迈向“强强联手,共谋全球发展新战略”的格局,让护栏

  产业发展路径清晰可见。所倡导的“壮大护栏产业集群,领衔国际交安产品”宏图,正如一幅精美画卷徐徐展开”。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护栏链副链长苏兴玲说。

  7月2日,冠县鲁盟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制作二波成形护栏,将护栏板排放整齐堆放,据了解,这是为四川多家企业定制的产品。

  “刚才查看了公司产品、资质材料,企业营业执照等资质齐全,公司拥有钢结构工程用冷弯型钢的生产;波腹板H型钢、带钢、交通安全设施销售认证证书”《两波形梁钢护栏团体标准》、《三波形梁钢护栏团体标准》、行业自律承诺书。冠县市场监管局科级干部杨枚田说。

  “我们公司占地面积65亩,总投资2.7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9亿元,流动资金8000万元。2015年销售收入达3.4亿元,利税达5600多万元。主要经营冷弯型钢生产、销售;波腹板H型钢、带钢、交通安全设施销售其位于冠县工业园区,地处冀鲁豫三省交界处,济聊馆高速公路横贯东西,省级主干公路纵横交错,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科通过公路运至厂区,运输条件很便利。公司与国际高端设备制造商合作,引进全自动智能机器人生产线,实现了波腹板H型钢的智能生产”。鲁盟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耿昌说。

  该公司通过高效的内控管理体系,领先于同行业的供应链前端管理水平,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降低运营综合成本。技术研发团队、项目管理团队,提供不同场景专业的解决方案和响应服务,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随着鲁盟威公司的高速发展,管理者的科学决策需要依赖各种数据作支撑,数字化已经成为发展趋势,企业要从传统的经验管理到现代的数字化管理,从“凭感觉”运营到数字化运营,需要很长的转型时期,该公司在2018年便开始布局企业数字化转型,紧紧抓住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一体式发展机遇,通过OA系统、财务系统、ERP系统持续规范企业运营管理,为企业管理层决策提供了充分的数据支撑。

  冠县利用当地良好的产业基础,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步伐,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创造可持续发展和人才实力都不断增强的优势产业集群。按照“兵团化作战、专班化运作”理念,“统分结合、点面兼顾”的思路,用足用好存量空间,加快护栏产业集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快速走向国际化舞台,领衔国际交通安全产品。(李跃森、修磊)

 

 
 
 
 上一篇:济南市水务系统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现场会在河北建工省二建二分公司济南大桥水厂项目成功举行
 下一篇:沂水县高桥镇弘扬传统文化 开展“非遗进校园”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