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滕州市龙泉街道:打造特色楼道文化 “秀”出文明风景线

 
时间:2022-07-20 11:15:53  来源:  作者:
 

  在很多人眼中,没有小广告,墙体白净,没有堆放杂物,这样的楼道就很美了。但如果你认为这样就够了,那么位于龙泉街道的“最美楼道”,一定会令你发出这样的感慨:楼道还可以美成这样!

  走进龙泉街道供电局宿舍的楼道,洁白干净的墙壁,风趣优雅的宣传牌,各式各样的美化装饰,这些都让人眼前一亮。但在创城之前,这里还堆放着杂物、墙面涂写着各种小广告。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为改善小区楼道面貌,提升小区文明水平,增强居民邻里凝聚力,龙泉街道对辖区的小区楼栋、街头小巷开展了地毯式的检查清理。在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的齐心聚力下,“净、安、亮、畅、美”的家园环境一一展现在眼前。

  入眼之处,皆是文明。龙泉街道打造了一批“诚实守信、敬老爱老、邻里和谐、志愿服务、童真梦幻”等为主题的特色楼道,既整洁、又醒目,不仅美化了居住环境,更让邻里之间变成团结和睦、互帮互助的“大家庭”。

  下一步,龙泉街道将继续探索发挥好最美楼道的辐射带动作用,从楼道小环境延伸到社区大环境,让居民群众享受到创城工作带来的舒适与便利。

 
 
 
 上一篇: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烟轻 盛夏处处好“丰”景
 下一篇:沂水:发展智慧农业 助推农业现代化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