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兰陵县尚岩镇:多样墙绘,为乡村振兴添“彩”

 
时间:2022-09-06 09:48:35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尚岩镇以十方美丽乡村打造为落脚点,立足乡土文化资源,绿化、美化、亮化人居环境,以“墙上绘画”作为宣传乡风文明的有效载体,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乡村风貌,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走进尚岩,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彩画跃然墙上,“绿水青山、白云蓝天、名人典故...”内容尽数不同。有的以通俗易懂的百姓话语,宣传乡村振兴的方针政策;有的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传播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还有意境深远的风景画,碧波荡漾、青山叠翠、绿竹青葱,令人心驰神往。在这笔墨挥毫之间,这些色彩不仅美化了村容村貌,更映在了群众的心上,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们。

  下一步,尚岩镇将继续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以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发展各村特色优势,打造美丽乡村扮靓人居环境;以文塑魂,传承传统文化,讲树文明乡风,不断用墙绘传递人文精神,承载乡愁记忆,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兰陵县下村乡:手工月饼唤起浓浓邻里情
 下一篇:定陶区创新实施挂牌“零距离”服务模式优化营商环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