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郯城:老树桩石榴盆景古朴典雅,逢春结果惹人喜爱

 
时间:2022-10-19 08:59:40  来源:  作者:
 

  10月18日,在郯城县仿古一条街的农家院门口,几盆老树桩大红袍石榴在主人精心的培育下,结出了硕大而又红红的果实。

  远处观望,老树桩石榴盆景古朴典雅,逢春结果,惹人喜爱。特别是那一个个硕大的大红袍石榴压弯了枝头,在泛黄树叶的映衬下搭配得更加合理,不仅格外引人注目,而且为院内的环境增添了美丽色彩。(高军 摄影)

 
 
 
 上一篇:广饶:城市蝶变 满目新景
 下一篇:淄川苗峪村:青石建成的房屋成全省景区化村庄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