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曹操出行闪耀进驻临沂 开启市民绿色出行新篇章

 
时间:2024-04-09 17:08:49  来源:  作者:
 

  4月8日,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出行平台曹操出行携其定制车型——吉利·曹操60正式进驻山东临沂。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临沂将以丰富的历史底蕴和现代化的城市发展,成为曹操出行开疆拓土的新据点。此次进驻不仅标志着曹操出行在山东地区战略布局的进一步加深,更将为临沂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出行体验。

  为感谢临沂市民对曹操出行的信赖与支持,曹操出行特别推出了一系列回馈司乘双端的福利活动。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临沂作为东夷文化的核心发祥地,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城市魅力,进驻临沂后,曹操出行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了高品质的出行服务,更进一步推动临沂在智能化、定制化出行领域的创新发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线的首批吉利曹操60车型在车辆造型、乘坐舒适性、车机智能方面让广大司机师傅和乘客充分体验到曹操出行“好司机、好服务、好智能”的服务理念,让司机能够轻松赚钱、实现创业梦想,无门槛打车券的发放,更是让市民们能够轻松享受到绿色、便捷的出行服务,助力临沂的绿色发展。

  吉利·曹操60作为此次进驻临沂的定制车型,不仅具备卓越的性能和舒适度,更融入了多项智能科技。如智能控温、一键换气、摇一摇寻车、免费WIFI、音乐随心听等功能,将为乘客提供了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对于司机而言,吉利·曹操60同样是一款理想的赚钱工具,其具备415km强实续航、60秒换电、车云一体的智能安全系统等性能,将帮助司机实现更高效、更经济的运营。

  未来,曹操出行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国民出行”的品牌主张,不断优化服务品质,提升用户体验,为临沂市民带来更多便捷、舒适、智能的出行选择。同时,曹操出行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城市交通的绿色、低碳发展,为构建美丽、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推荐资讯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