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天合光能N型i-TOPCon太阳电池效率突破24.58%

 
时间:2019-05-28 14:17:50  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2019年5月27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所研发的高效N型单晶i-TOPCon太阳电池光电转换效率高达24.58%,创造了大面积TOPCon电池效率新的世界纪录。

  此次破纪录的太阳电池采用了大面积工业级磷掺杂的直拉N型硅片衬底,集成超薄遂穿氧化硅/掺杂多晶硅钝化接触技术,利用量子遂穿效应和表面钝化,实现面积为244.62平方厘米的电池正面光电转换效率达到24.58%。该结果已获德国哈梅林太阳能研究所(ISFH)下属的检测实验室认证。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表示,天合光能自主研发的可商业化光电转换效率达24.58%的i-TOPCon太阳电池,是中国首次经第三方权威测试机构认证光电转换效率超24.5%的单结晶体硅双面电池,标志着天合光能在可差异化高效光伏电池技术研究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向客户提供高效高可靠低成本的光伏组件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天合光能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全球智慧能源领域的引领者。公司重视科技创新,设立在天合光能的“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中国首批获得科技部认定的光伏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本次电池效率测试结果是该重点实验室在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的输出功率方面创造的第19项世界纪录。

 
 
 
 上一篇:山东电力现货市场启动试运行
 下一篇:张家口市打通清洁能源电力输送通道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