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国网泰安供电:决战三伏天 积极应对持续高温天气

 
时间:2019-07-22 15:01:38  来源:国网泰安供电公司  作者:
 

  进入伏天,泰安地区将迎来新一轮高温持续天气,地区企业和居民用电需求不断增长,生产、生活用电负荷不断攀升,泰安电网随之进入并将长期处于夏季高负荷运行阶段,迎峰度夏进入了关键期。为保证泰安电力可靠供应,国网泰安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精心调度保供电活动,动员全员集中精力,加强电网风险管控,优化方式,确保电网平稳度夏。

  工作中,该公司全面加强电网风险评估和预控。结合今年夏季各变电站负荷情况和电网结构变化特点,全面梳理电网的薄弱环节,重点针对电网运行和检修工作中有可能出现的重载、过载和不满足N-1的情况做好风险评估,并制定相应的预控措施。同时,加强设备运行监控,积极应对防范强对流恶劣天气,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密切跟踪关注天气状况,及时收听天气预报和发布预警,做好恶劣天气应急工作。

  其次,做到迎峰度夏事故预案组织编制、贯彻学习全员覆盖,积极组织开展反事故演习,强化调控人员事故处理能力;以班组大讲堂为平台,充分发挥班组大讲堂作用,全面提升调控队伍理论水平。

  另外,深化《安规》《调规》等各项规程学习,明晰每一位调控人员岗位职责和岗位风险点,增强员工岗位安全意识,落实岗位责任;加大考核力度,对玩忽职守和违章行为加大曝光、通报、考核力度,强化岗位责任落实,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提升调控本质安全水平,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李伦)

 
 
 
 上一篇:日照供电公司顺利完成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
 下一篇:山能新矿力推“四位一体”设备管控新模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