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严密布控防山火 全力保供电

 
时间:2021-01-20 11:00:15  来源:  作者:
 

  为保证辖区内徂徕山林场内线路稳定运行,国网泰安供电公司高新供电中心近日加强配变设备防山火破坏隐患排查治理,制定特巡措施,加大配电线路防山火巡查力度。

  自1月18日起,国网泰安供电公司组织运维检查人员到徂徕、房村、化马湾等林区重点区域,开展配电线路防山火巡查和隐患排查,对重要电力线路和设施安装安全警示牌,并清理易引发山火的隐患点。针对灌木丛生、树林密集等山火事件易发、多发区域和地段详细标注、巡查摸底、制定常态检查,做好相应的防火措施,全程进行安全管控。同时,巡查人员加大电力线路防火宣传力度,对线路沿线和电力设施附近的居民区进行护线宣传,张贴防火宣传材料,讲解山火对电力设施的危害,发动群众自发保护电力设施。

  下一步,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徂徕山森林防火指挥部的沟通联系,增加林区内巡线的次数,缩短巡线的周期,做好备品备件和抢修器材的储备,切实加强配电线路防山火工作,预防和减少因山火引起的人身安全及设备的事故,保障冬季电网安全运行。(王玉菲 陈皓 付野)

 
 
 
 上一篇:山能淄矿亭南煤业:民生工程“暖人心”
 下一篇:山东综合能源和电动汽车展示中心启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