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梁山徐坊酒业引进人才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时间:2019-01-07 09:35:08  来源:  作者:
 

  被誉为“酒曲之乡”美称的山东省梁山县寿张集镇徐坊大曲有限公司,为酒业产品质量上档次提升影响力,站稳本地销售市场,带动更多的贫困农民牵手酒曲产业脱贫致富,在县扶贫办、镇扶贫办的大力支持下,引进酿酒界的重量级的人物来公司“掌勺”酿造,提升了产品质量,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

  梁山县寿张集镇徐坊酒业按照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按照省市县“双招双引”工作部署,日前,梁山县徐坊大曲有限公司特聘专家签约见面会隆重举行,本次受聘山东梁山徐坊大曲有限公司的专家有:国家一级品酒师与酿酒师专家、国家评委王海忠,品牌设计师专家温永华和微生物发酵专家崔志峰博士。可以说是在国内白酒行业的顶级“大咖”,他们的信誉和专业水平深得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据了解,梁山县寿张集镇自古就有制曲酿酒的传统,踩曲酿酒历史已近千年。近年来,这个镇为促进酒曲行业健康发展,相继成立了梁山酒曲协会,规划建设了生物科技产业园区,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酒曲产业发展。目前该镇拥有白酒生产许可证企业3家,规模以上制曲企业26家,家庭式作坊169家,主要生产高、中、低温大曲和酶制剂。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酒曲产销量占全国的60%以上,为江北最大的酒曲生产基地,是全国著名的“酒曲之乡”。签约的各位专家不仅为企业带来了重点合作项目,更为寿张集镇的创新发展带来了新思路新气象新动能。

  (王瑞芹)

 
 
 
 上一篇:“2018中国职业装十大品牌”榜单发布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