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无棣县三家企业亮相上海体育博览会

 
时间:2019-05-30 10:00:52  来源:无棣县  作者:
 

  5月23日至26日,2019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无棣县达亿标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大麦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和山东战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参展。无棣县生产的绳网、预制橡胶、人造草丝等体育用品在体博会现场精彩亮相。

  据悉,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由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主办,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是亚太区域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体育用品盛会,是全球体育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是中国体育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在体博会的平台上,汇集了体育用品、体育营销资源、体育文化与科技的综合性体育产业,是体育用品企业品牌推广和渠道拓展的助推器,是传播崭新体育文化理念的重要渠道。

  无棣县三家企业参展体博会,必将有力提升无棣县体育企业影响力,扩大企业知名度,有助于拓展国际国内市场,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全县体育产业发展。(石金梅 刘洪燕)

 
 
 
 上一篇:瑞达集团“红色动能”促发展
 下一篇:海尔智研院牵手亮风台 达成“AR工业”战略合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