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青岛莱西税务:减税降费让企业轻装前行

 
时间:2019-06-25 10:14:03  来源:青岛市税务局  作者:
 

  近几年,国家实施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措施,让企业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为确保企业充分享受各项减税降费政策,青岛莱西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减税降费基层行”活动,组织税务干部走进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倾听企业声音。

  减税“红包”为高新技术企业“添翼”

  青岛某电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动力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企业在税务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仅2018年减税规模就达到了870.56万元,2019年随着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进一步扩大,公司预计全年减税1865万。减税降费大“红包”帮助企业快速发展,让我们有了满满的获得感。”在走基层活动中,公司董事长汪先生说。

  这一系列的税收优惠和税务部门“心贴心”的服务,让企业真切地感受到了减税降费力度之大、范围之广,为企业创新发展添足了动力。

  税收红利为外资企业技术研发“蓄能”

  青岛某奶业公司2018年共缴纳税费31850万元。据测算,按照新的税收优惠政策,2019年该公司预计可少缴各类税费3922万元。

  “自主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我们公司历来注重创新,致力于生产营养健康的食品与饮料。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后,2019年我们公司预计少缴纳各类税费近4000万,为我们企业创新研发提供了充足的底气,为在市场竞争中增添了重要砝码。”该公司财务经理陈先生说。

  政策宣传让个体经营者“有感”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改革红利,莱西市税务局持续推进政策宣传,将数量众多、税收知识普遍欠缺的个体经营者纳入重点宣传辅导对象,确保税收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真的特别感谢税务局的同志们,第一时间将税收优惠政策送到我们个体从业者手中,还手把手教我们利用电子税务局进行申报。我每月销售额在6万元左右,按照之前的政策规定,需每季度缴纳增值税5000左右。按照最新税收政策,我现在每个季度的税费基本都免了,真是重大利好。而且今年我也学会了网上申报,这不又节省了聘请会计人员的费用。”刘先生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莱西市税务局把落实减税降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下一步,莱西局将持续推进减税降费宣传及跟踪问效活动,让减税降费春风吹遍每个角落,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多、幸福感更强。(李华)

 
 
 
 上一篇:环卫行业水太深,你真的清楚怎么选环卫车吗
 下一篇:国网泰安供电公司:深夜操作保供电 万家灯火亮心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