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奋楫争先探新路,飞鹤乳业赴港IPO喜迎行业曙光

 
时间:2019-07-19 13:39:18  来源:  作者:
 
  7月3日,中国奶粉行业领导者飞鹤乳业再有大动作——正式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这也意味着其也将踏上全新的资本市场之路。根据招股书显示,2018年度,飞鹤营业收入突破了103亿元,利润高达22.42亿元,更是展现了强大的成长潜力。

  在这样的成绩背后,予以支撑的就是飞鹤多样化的产品组合策略。其中,以星飞帆系列为代表的超高端产品无疑成为其业绩增长的重要引擎。

  市场环境造就行业机遇,这也是飞鹤品牌想要迎来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个大环境下,市场正在持续高端化,飞鹤也随之推出一系列新的高端产品成为顺应这一潮流的关键;而消费者方面,同样在进行消费升级,倾向购买更高档次的产品以取代现有产品。

  飞鹤乳业现有六个核心加工企业,同时在北京设有销售中心和研发中心,营销网络辐射全国26个省市。为了好地服务消费者,飞鹤乳业在全国开设免费专家服务电话。50余年来,飞鹤对奶粉品质的苛求之心从未止步,飞鹤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体质和母乳营养研究,承担了国家863项目、科技部十二五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科研实力业内首屈一指。飞鹤不惜成本用了10年时间,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大牧场)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形成飞鹤乳业独有的产业模式。

  中国是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全球目前为止,发展最快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之一。

  不仅如此,随着国家对"二孩政策"的逐步放开,未来可预计年份的新出生婴儿数量将会有所上升,这对于奶粉企业来说又是一大利好消息。

  消费升级时代下,产品高端化发展是必然趋势,这也更有利于飞鹤征战资本市场。相信在资本力量的加持下,未来的飞鹤也将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国内的奶粉产业格局也将产生新的变迁。

  每个行业都有自身的发展规律,但这都要顺应时代的趋势,才有更高成就。飞鹤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正源于此。相信在于下一个扩充阶段,飞鹤将进一步注重技术研发、产品品质、品牌营销等诸多利于自身发展的因素,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让民族品牌走向世界,也是飞鹤的下一个目标。
 
 
 
 上一篇:莒县3 家企业亮相品牌价值榜
 下一篇:临沂市6家企业入围 2019“中国好粮油”示范名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