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青岛海丽祥食品有限公司:用心经营,做放心产品

 
时间:2019-08-15 13:57:23  来源:  作者:
 

  青岛海丽祥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青岛胶州市。公司“帝康怡”系列以食品添加剂定量包装加工,销售为主。

  青岛海丽祥食品有限公司前身为“胶州市向阳市场梁丽食品部”。20年风雨兼程、不懈进取,始终秉持“诚信经商,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2013年度被青岛市商务局评为“诚信企业”。

  公司拥有2条先进的全自动封装生产线。公司自成立至今就一贯致力于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致力于拓宽更广阔优质货源的进货渠道,致力于打造客户满意、放心的品牌企业。公司销售各种海味系列食品,主要以“海丽祥”系列产品为主。产品包括黄花鱼罐头、带鱼罐头,以及青岛当地特产红薯手工粉条等优质产品。

  公司完善产品安全管理体系,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为核心,融入组织所需的管理要素,实行将消费者食用安全为关注焦点的管理体制和行为。投入巨资建立了专业食品安全实验室。为公司的产品安全保驾护航。(胶州大众网)

 
 
 
 上一篇:鲁南制药:健康中国 健康世界
 下一篇:菏泽高新区:优化营商“生态圈” 助力高质量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