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十大高度铸品牌 心酒开拓新境界

 
时间:2019-09-06 15:53:13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孙继才
 

  心贵旷达,气贵丰盈。董事长韩宇寄意心酒飘香的生活,天天有惊喜;希望心酒人的美好创造,事事有奇迹。他欣喜地看到企业2019,通过精耕细作,逐步走向深入。整个团队的执行力进一步强化。直销模式全面启动,高速运转。市场布局,点面结合,重力突破。一批创新产品逐渐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心酒酒心系列、大坛景泰蓝心酒、中国红心酒、太白楼心酒、声远楼心酒以及钻石心酒、古酿心酒、年年红心酒等,已经在部分地区伴随金水晶心酒、天地同心心酒一道,香飘新时代,交心千万家;传播独特魅力,引领消费潮流。销售服务和后勤保障均在强化。特别应该说及的是以文化与品质立信的战略新品“心酒酒心系列”的美好“亮彩”。作为心酒品牌的创新形象产品,备受追捧,其战略新品的价值迅速得以彰显与提升。

  在万众瞩目下,“心酒酒心系列”荣誉上市,以人间真情融汇人间哲理,彰显品牌定位新格局和企业文化软实力。也许这不仅仅是一系列全新产品的面世,更标明它所承载的心心酒业品牌升级战略,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从优秀的中华文明中汲取营养,在盛世中国崛起的宝贵经验中获得灵感,心酒酒心系列新品不仅充分体现了当代社会精英成就自我的处世哲学,更是一种胸怀天下、敬畏规律的创造智慧。品牌的核心诉求由人间真情提升到人生格局,心酒品牌文化升级策略完美落地。

  “心酒酒心系列”以“中国酒心”占领品牌建设新高地。在“人生格局”融汇“人间真情”的新时代,以酒为媒,打造心酒人的智慧人生,推动企业的文化自信;担品质升华重任,树高端心酒标杆。新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核心就是对极致品质的热切追求。因此,心心酒业抓住“消费升级”,提升高端价值,致力于打造心酒的品质标杆,为消费升级提供最佳选择:精华中的精华。韩宇说得好,得顾客者得市场。在梳理转型之年酒业的新变化、新趋势中,心酒致力于找准买点,强化战略驱动,并抓住“安全为天,品质为王”这个增长力来源大做文章。

  心心酒业乘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东风,进行强化改革理念、坚持文化兴企战略研讨。广大员工认识到,构筑改革大厦,担当精神是最重要的时代基座和最有力的精神支柱。企业改革推进到今天,心酒人有决心,有担当。心心酒业紧跟全国改革的脚步,焕发担当精神,倾力闯关夺隘,力克时艰,抓铁留痕。韩宇号召全体同仁,在改革向前的时代大潮中,要坚定地做最好的自己,做一个连自己都羡慕的人。他带领大家,以坚定的意志力和超强的爆发力,稳扎稳打,奋勉征讨;用奋斗描绘激情燃烧的今天,用坚定守望春意盎然的明天。他告诫大家:困境中有希望,奋斗中有幸福。人生就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我们目光所及,就是心酒人的人生境界。心酒人见贤思齐。注重讲人品,人人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失败没借口,担当是前提。心心酒业研究品牌提升战略,探讨分析心酒文化的魅力,和现实的市场状态密切联系。这是一条行之有效的制胜之道。其间,奥妙与重心在于市场战略。

  心酒人明白:白酒文化是白酒品牌的灵魂。成功源自文化,文化魅力来自企业的塑造。来自市场开发与运作。文化的价值在于认同。通过文化力的转换,升华为一种市场动力,形成营销气氛;通过文化信息的有效传播,使市场认同成为价值文化。心酒文化建设适应市场的文化需求现状和发展趋势,在大方向下顺势而为,坚持走人间真情路,在彰显个性中体现共性。长期以来,心酒以独具特色的生产工艺和文化传承受到社会公认,也因此被称为生态酒、绿色酒、健康酒,在孔孟之乡被认定为地方酒魂。

  永远不变的是消费者,消费者是真正的上帝。心酒明白行业要回归的是价值,要稳定的是心态,要拿出的是精品,要服务的是终端消费者。

  面对纷纭复杂的市场局面,韩宇董事长要求大家,目光应该看得尽量远一些。看远,既是目标,也是过程,更是境界。目标牵引成长,过程充盈企业,境界提升形象。心酒人以清醒的心智和从容的步履走过岁月,精神中不缺少淡泊。看淡,是平和与宁静,坦然和安祥。记者了解心酒人养成的习惯:就是善于把握现在时。把握今天,知道干什么、怎么干、怎么干好?胸有成竹。坚持科学思维,避免盲人瞎马,脚踏实地,珍惜机遇。同时,谋划明天,描绘宏图,运筹帷幄,也就等于提前为未来奠基。他们把围绕消费者开展营销作为企业战略的首选,认真分析消费需求,科学安排资源投放。面对“跨界”潮流,他们力求适应新锐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的融合,和中国联通强强联合,秉承战略为先、酿酒为本、质价为宜、模式为新、文化为魂的酒企发展理念,实现了商用平台互惠共享。同时,坚定地做到不管时代如何变化,心心酒业酿酒的本质不变。坚持聚焦,做出深度。用心把产品做好,不在没有优势的地方浪费子弹。重视对产品品质的坚守和不断提升,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在消费引导、消费培育和消费沟通上下工夫;以发展的眼光,站在未来看现在,提前进行战略布局。让产品结构永远适合消费者升级的趋势,使经营策略永远适应灵活多变的市场。以敬畏与尊重消费的虔诚心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消费。把消费者的喜好视之为企业追求的愿景。

  心酒人自励:既不输事,更不输心,永远在奋斗中求快乐。眼下,他们正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朝着建设高标准、高起点的心酒文化愿景,打造“全国领先、山东一流、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的白酒产业基地鼓足劲、加满油,往前冲。

 
 
 
 上一篇:鲁南制药:带薪休假“叫好”又“叫座”
 下一篇:金正大携手海尔COSMOPlat共建互联农场生态种植平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