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滨海科技:新材料构筑海洋新未来

 
时间:2019-11-22 09:48:29  来源:临沂日报  作者:
 

  2016年中国好材料最具创新企业TOP10、2018世界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组银奖、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奖、好设计银奖(新型油水分离材料与应用)……一项项荣誉展示了莒南县龙头企业山东滨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精彩与辉煌。

  滨海科技总经理许秀萍告诉记者,滨海科技项目是由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宋维广发起,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投资公司等几家机构共同出资。一期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军事海上重要目标防御装备及新材料研发产业基地。

  目前公司研究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军用智能水下综合防御系统、核电站冷源过滤及防御系统、海洋溢油应急回收系统以及其它高性能复合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核电、海洋、油田等多个领域。

  伴随着新兴海洋发展战略与“一带一路”的深入推进,材料科学的前景十分广阔。“以新材料提高国家军民防护装备水平,以新材料推进海洋战略的开发与应用,这是滨海科技时刻牢记在心的信念,也是我们不断发展的力量之源。”许秀萍如是说。

  山东滨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自主创新、开拓未来、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品质卓越、精益求精、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用心服务,协作发展,开拓创新,致力打造产品过硬、管理到位、客户服务满意、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型企业,成就滨海科技国际知名品牌和辉煌灿烂的发展前景。

  □临报融媒记者 孙芳玉

 
 
 
 上一篇:天基绿城·沂河康养项目开工奠基庆典隆重举行
 下一篇:爱舒乐:规模扩张带来高效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