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联通力保新建或重新启用专业医院通信畅通

 
时间:2020-02-03 20:55:51  来源:山东联通  作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山东联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关键区域的通信保障,保证全省各地新建或重新启用的专业医院的通信畅通。

  面对疫情,山东联通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提前结束休假,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关键时刻党员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指挥调度、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通信畅通提供了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1月30日,山东联通接到通知,要求对济南章丘马山医院进行通信网络覆盖。济南联通立即成立了应急指挥部,立即对章丘马山医院网络情况进行了分析,组织设计、监理、施工人员到位,从接到任务选址、工程实施到开通,仅用了一天多的时间,于1月31日开通4G/5G网络覆盖。

  德州市政府计划在石屯建设疫情第二隔离点,要求7天内建设完工。德州联通成立筹建工作小组,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通信需求现场勘察设计工作,并对隔离点的楼房进行网络测试。2月1日,德州联通对附近的基站进行天线方位角进行调整、加大功率,有效提升了室内网络信号质量,同时根据复测情况制定了下一步建设方案。

  自1月23日开通临沭应急救治中心专线起,临沂联通相继为市应急指挥部、市人民医院等18个重点单位提供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利用专线快速安装通道缩短历时,力争在最短时间搭建起疫情防控的绿色通道。1月29日下午,临沭县人民医院对全县1500余名医护人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院感和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线上培训,临沂联通为本次培训提供技术支撑,仅用4小时便完成了本次培训的环境搭建及调测。

  枣庄市立医院是当地新型冠状病毒诊治定点医院。1月31日,当得知该院急需开通疫情防控的专线业务时,枣庄联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仅用3个多小时就开通了业务。(完)

 
 
 
 上一篇:山东中储粮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粮源供应和价格稳定
 下一篇:国网山东电力战“疫”情内外并举 做好三个保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