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国网高唐县供电公司:分批有序推进配网工程复工建设

 
时间:2020-03-26 13:43:27  来源:国网高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
 

  “这个建好以后,我们是不是浇地就更方便了?”3月23日,高唐县梁村镇后孙村的村民陈鸿盛对着在自家大棚外忙碌的国网高唐供电公司电网改造施工人员说道。这次工程需完成后孙村4号台变机井通电工程,组立、安装200千伏安变压器3台,架设高低压导线7500余米,为该村61口机井灌溉用电提供可靠保障。

  按照山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分区分级精准管控的要求,国网高唐县供电公司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严格履行监管审批程序,稳步有序推动配网工程复工建设,截至3月23日,已做好配网开复工准备工程109项,11个工程已开工实施。

  国网高唐县供电公司坚持分批分级试点先行,先期组织召开配网项目复工研讨会,点对点解决复工难点堵点,细化复工实施方案,在防疫低风险区域优先组织复工,为全县配网建设复工做好准备。

  该公司主动对接政府,提前做好施工人员居住、生活、防疫场地选点;施工人员来源摸排及健康体检,编制复工方案呈报相关部门组织现场验收审批。同时,严格现场监管,开展项目实地勘察、物资采购配送、医疗安排等准备工作,确保防疫人员安排到位、防护物资储备到位、留观场所设置到位。严格履行监管审批程序,在取得地方防疫指挥部许可后,稳妥有序推进复工。

  将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放在首位,编制下发防疫期间配网建设工程开复工指导意见和手册,明确施工人员组织、防疫物资配置、个人防护工作要点,实现健康状况、安全施工全流程“可追溯”,指导各单位科学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在尚未满足施工条件的停工阶段,该公司完成了入场人员安全培训考试,杜绝无资质或资质不符的队伍、人员进场。强化作业现场组织,严格实施标准化作业及复工防疫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冯静静)

 
 
 
 上一篇:国网泰安供电公司:组织对景区客户逐户用电检查
 下一篇:临沂鑫盛利机械有限公司:“机器人”助力科技兴安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