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储粮举行第四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6-22 08:53:58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储粮集团公司启动以“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为主题的第四届公众开放日活动,并将其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根据活动安排,临沂公司于6月21日进行了线上直播和线下现场展示参观。与会嘉宾走进中储粮临沂公司,实地感受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大国粮仓,增进公众对粮食储备工作的了解,增强对国家粮食安全的信心,全方位展示中储粮粮食安全“压舱石”作用。

  此次“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中储粮第四届公众开放日活动,在全国同步开放100家红色历史文化资源所在地中央直属粮库,覆盖粮棉油所有储备品种,涉及收购、仓储、调运、研发等所有储备管理环节,实现线下探访活动与线上直播联动,让更多公众有机会通过网络实时了解开放日精彩内容,增进社会沟通理解,优化中储粮企业社会形象。

  中储粮集团山东分公司作为中储粮集团公司的派驻机构,坚定不移做“大国粮仓”的忠诚守护者,有效发挥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服务调控“主力军”、调节市场“稳定器”的作用。

  中央储备粮临沂直属库有限公司作为全国300多家中储粮直属企业之一,始建于1961年6月,1984年搬迁至临沂,2001年11月被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上划为直属库。下辖莒南、沂南、临沭、苍山、平邑、沂水、蒙阴、郯城8个分公司。

  多年来,临沂公司持续夯实仓储基础管理,深化智能化粮库升级,通过先进信息化手段确保粮食“看得见、管得住、管得好”;深入推进轮换购销“六统一”集中运作维护粮食市场稳定;严格执行国家收购政策,确保将中央强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维护农民利益;大力推广惠三农售粮APP预约收购,及时足额向售粮农民支付售粮款,让粮农卖“放心粮、暖心粮、舒心粮”;大力推进绿色科技储粮,粮食全部采用电子测温、内环流控温、仓顶隔热保温等控温储粮技术,仓储设施和储粮科技水平国际国内领先,确保了储粮品质良好,努力收好粮、管好粮、卖好粮,不断满足群众由“吃得饱”向“吃得好”“吃得安全”转变的需求。

 
 
 
 上一篇:福瑞达生物伊帕尔汗品牌新品发布会召开
 下一篇:聊城华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守安于心 践安于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