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别样的“家长会”

 
时间:2021-07-28 18:26:17  来源:常林集团  作者:谭春燕
 

  前几天,君泽公司接待了一批不一样的参观者。

  “叔叔阿姨这边请,这里就是我们的生产车间,我们就是在这里完成一天的工作......”顾部长详细地为实习生家长介绍着车间工作环境、生产情况、设备操作,讲述了实习生一天的工作内容。

  原来这次的参观者,是君泽公司人力资源部特邀的实习生家长。孩子是父母永远的牵挂,身为父亲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深有体会,为了让父母放心、让刚步入工作岗位的实习生安心工作,特地组织了这场别样的“家长会”,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公司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走进生产现场,家长们开始用脚步丈量孩子们每天所走的路。在顾部长的介绍中,家长们对公司生产车间管理精细化、生产专业化、安全标准化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我是第二次来你们公司了,第一次来是工作需要参观学习。这次作为孩子的父亲来看看,感觉君泽变化又大了,公司管理先进,也很人性化,儿子在这上班,我放心!”其中一位家长笑呵呵的说。

  在交流会上,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吴小春对各位家长得到来表示感谢,并与各家长就集团人才培养、薪资制度、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吴总表示,实习生是集团的宝贵资源,定会全力培养,现在已经安排师傅进行一对一教导,并在日常生活上进行帮助和指导。“非常感谢君泽公司为我们创造这样一次与企业零距离接触的机会,通过现场走走看看,工作环境挺好,食堂饭菜也可口,企业文化氛围浓厚,我觉得孩子在这儿上班,我很自豪,也很放心啦。”一位母亲欣慰的说道。看到孩子们已经从青涩少年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职场人,家长们心中满是欣慰。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人才兴企”战略,将人才培育、人才发展提升到与生产经营同等重要的地位。通过搭建平台,多点发力,培养了一支“留得住、用得上、能带头”的优秀技术和管理人员队伍。与山东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建立合作关系,与鲁南技师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企业人才激励机制,加快企业急需的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需要的知识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打造一支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专家型员工队伍,营造良好的技术创新氛围,培养高层次的人才,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双赢。

 
 
 
 上一篇:金胜花生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引领山东莒南花生产业蝶变升级
 下一篇:扬子江药业集团:引航中药产业化、现代化的新潮流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