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关爱教职工,淄川区总工会携手中建筑港送温暖

 
时间:2021-09-13 11:15:16  来源:  作者: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建筑港集团五公司淄川产业园项目部、淄川区总工会和淄川区经济开发区第三小学联合开展 “情暖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活动。淄川区总工会宣教部相关负责人,淄川区经济开发区第三小学校长李克柱,经济开发区第三小学教职工,中建筑港五公司淄川产业园项目相关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老师通过生动的建筑安全小课堂,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国特色建筑以及建筑安全方面的知识,将安全意识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随后青年志愿者和学生们一起将一首首饱含感恩的“三行情诗”写进节日贺卡,作为送给老师们最好的节日礼物!

  随后,三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校长李克柱向慰问组介绍了学校的建校情况、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学生情况等,详细询问了淄川产业园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向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劳务工人表示感谢,“感谢中建筑港和区工会对教师们的鼓励和支持,我们今后会再接再厉搞好教育事业,与时俱进地传承育德育人的美德。”

  区总工会宣教部负责人表示,不管是教书育人的老师,还是架桥修路的工人,虽然属于两个不同的领域,但都付出了同样的心血和汗水,以后在工作之余会持续和中建筑港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大互访交流。同时,工会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个工会人的本职工作,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更大的突破。

  “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点燃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温暖了学生,助力了地方经济和地方文化事业的发展,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你们节日快乐!中建筑港作为驻地央企,自进入淄博以来就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感谢淄川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为我们的农民工工友提供住宿,我们也将通过捐资助学、共建联建等方式,为淄川区的教育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项目经理代表淄川产业园项目全体员工对第三小学的教师致以深深的祝福,并同工会宣教部负责人为教师代表送上了慰问品,表达区工会及中建筑港对教职工的节日慰问之情。

  据悉,淄川生物医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中标金额3.42亿,工期278日历天,占地约200亩,建筑面积约168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快医药产业化进程,持续、快速、健康地向资金、技术密集型医药产业集群发展,增强经济总体竞争能力,有效促进淄川区经济结构调整和升级。(通讯员 刘洪玲)

 
 
 
 上一篇:青岛啤酒深耕高端 刷新消费品质体验
 下一篇:中本:探索新零售,发布生态战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