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鲁南制药张贵民被聘为牡丹江医学院客座教授

 
时间:2023-02-15 09:46:24  来源:  作者:
 

  2月13日,鲁南制药集团与牡丹江医学院在牡丹江市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牡丹江医学院校长朱晓峰,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出席会议。

  会上,张贵民对鲁南制药集团的企业文化、产品优势和研究平台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通过理论体系与基础研究相结合,传承智慧,实现创新,为全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朱晓峰表示,鲁南制药集团“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与牡丹江医学院“人本、厚德、尚能、强技”的办学理念相契合,期待双方结合地方优势,加强临床药物应用研究,共同携手维护人民健康。

  朱晓峰为张贵民颁发牡丹江医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朱晓峰、张贵民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院长李彩娟,鲁南制药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一篇:世茂服务济烟|“春雷行动”带来最暖春意
 下一篇:山东联通:做产业“赋能者” 助文旅“开门红”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