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创新之路深耕不缀,扬子江药业集团以核心技术专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8-04 10:54:34  来源:  作者:
 

  随着创新型国家建设步伐逐步加快,我国创新主体创新创造热情高涨,众多行业取得丰硕的技术专利成果,并在转化应用上走在行业前沿。扬子江药业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科技驱动发展战略,在中国专利奖评选中多次斩获殊荣。牢牢把握科技创新的主基调, 以“求索进取、护佑众生”为企业使命,不断增加科研实力的纵深,实现核心专利技术的深度转化,为百姓健康事业带来福祉。

  依托雄厚的科研创新力量和科学精准的战略规划,扬子江药业集团的专利创新涵盖了中药消化、呼吸、肿瘤、妇科、儿科、烧创伤、心脑血管、呼吸健康等多个领域。在引入大量卓越人才,持续投入资金和资源的基础上,集团在化生药等多个板块持续发力,搭建多个先进研究平台,多个专利项目受到业界瞩目。

  在稳健踏出专利创新步伐的过程中,扬子江药业集团也在不断扩大合作体系。除了在各地设立中药研究所之外,集团还与中国药科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广泛紧密合作,让产学研用的范围进一步扩大,整合更多资源推进创新进程。此外,扬子江药业集团还积极致力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等企业活动。集团积极响应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先后出台的《泰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实施方案》《泰州市专利奖评审管理办法》等,在企业设立“泰州市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站”,以构建高效知识产权综合管理体系为抓手赋能创新。

  截至2022年,扬子江药业集团已先后获得450余件发明专利、PCT专利,拥有“护佑”、“扬子江”2件驰名商标,注册商标1800余件,多个产品荣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迈入“十四五”阶段,在抢抓新机遇、布局新产品、新项目的过程中,扬子江药业集团在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基础上,也进一步加大专利创新力度,不断推动解决行业发展的技术瓶颈,促进更多创新成果转化, 走稳科研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并重的发展步调,向具有全球品牌竞争力的国际化医药集团目标砥砺前行。

 
 
 
 上一篇:金锣:做好产品精细化创新 赋能品牌实现差异化
 下一篇:廿载征程,栉风沐雨铸辉煌 百亿起点,云改数转续华章 ——纪念山东电信成立二十周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