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美的启动绿电行动 全新绿色生态新品即将亮相IFA2023

 
时间:2023-09-01 11:10:21  来源:  作者:
 

  备受瞩目的2023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将于9月1日-5日在柏林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家电市场的领军企业,已连续十余年参加IFA展会的美的今年将继续参展,并将于9月2日(北京时间)召开以“THRIVE FOR FUTURE”(科技·与万物同感)为主题的全球发布会。届时,美的将面向全球发起“绿电行动”,展示其在“双碳”目标指导下,推动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可持续的战略布局,更将展示全新的绿色环保新品,强势掀起国际关注热潮。

  绿色发展战略 树立可持续发展新标杆

  近几年来,世界面临多元的环境问题,全球消费向绿色低碳转型,消费者的生活观念正在发生着变化,企业深度贯彻绿色发展迫在眉睫,也势在必行。在今年5月,美的集团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简称“UNGC”),树立践行绿色行动的标杆。这不仅意味着美的正式加入全球绿色低碳发展的阵营,更是美的多年来在绿色可持续发展领域可持续发展成果的彰显。

  本届的IFA2023展会上,美的归纳了人居环境进步的四个阶段,提出改善人文与自然关系的人居4.0概念,即实现用户的极致享受和构建低碳绿色生活方式,让住宅回归人性,满足多层次精神生活需求,让居住者更健康。

  四大维度绿色创新 用户提供全场景绿色体验

  为用户和地球提供更环保可持续、更健康的绿色人感科技是主旋律。围绕人们对美好生活、健康生活的追求,在产品领域,美的将从ECO-Friendly Design(环保设计)、Energy Saving (能源效益)、Resource Conservation(资源管理)和Better Experience(更好的家居体验)四个维度践行绿色低碳的产品理念,引领人居4.0时代的绿色发展趋势。

  届时,能够掌握全屋四季气候的舒适体验家用中央空调新品;采用天然制冷剂丙烷,1:1还原健康好空气的鲜净感空气机、超1级能效微晶口感保鲜冰箱、获得国家绿色产品认证的舒适肤感元气洗烘套装、采用热旋双擎烘干技术的晶焰即速感洗碗机;获得一级净烟权威认证的无烟感烟灶套装以及6分钟一道菜的速嫩感电压力锅、一级静音认证的安睡感破壁机均将悉数亮相。

  在本次IFA展会上,美的还将提出智能家居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和以旧换新绿色回收行动,全方位赋能可持续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生活的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当天,美的全球品牌大使——埃尔林·哈兰德先生也以视频方式助阵现场发布,为美的绿电行动作出倡导。2023年9月2日,让我们共同见证美的在未来与用户、与世界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携手前进、实现共同创造的美好愿景!

 
 
 
 上一篇:新疆墨玉:发展鸡产业 打造“育产加销”全产业链
 下一篇:得益乳业亮相山东农业大平台“齐鲁农超”上线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